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Dalert]第四次遇见

*是@洋熊熊和小娃跳舞 老师的剪辑带来的脑洞,太神了太神了我达不到原作水平大家请提前失望(?)

*短,ooc,文笔渣

*以及全程时间混乱,实际上三次遇见没有先后关系是故意的(掩盖自己的菜)

*配上BGM违和感会稍稍小一点(捂脸)分享Sam Smith的单曲《Stay With Me》https://music.163.com/song/28531849?userid=423649311 (@网易云音乐)


Bob第一次遇见Dale

是在剧院的吧台边

台上的女演员尖锐的歌声充斥着脑海的每一个角落

他昏昏沉沉地灌着腥香的鸡尾酒

身边人靠了过来

火柴擦亮的瞬间

那张面庞印在了他脑海里


Bob第二次遇见Dale

是在回忆里

闪光灯晃的他头晕

他看见那位侦探隔着光的裂纹注视着他

“我会找到她的。”

“我只找到了你。”


Bob第三次遇见Dale

是在彻夜的狂欢和宿醉中

腐坏的灵魂在卡顿的音乐中被黑蛾蚕食

他将手指插进过去的生活中

摩挲产生的电花点燃了那位侦探的声音

“侦探先生,你在找寻什么?”


Bob在梦境中醒来

用海绵洗去脑中凝成的黑血

用酒精疏通绞起的五脏

徒劳地整理乱成一团的生活

永恒的困在无法抹去的记忆

在无尽的悖论迷宫里找寻

“我在找寻什么,Bob?”


我在找寻你

找寻第四次遇见

评论(1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