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94纸篓:对锈湖的表白

锈湖圈很冷,冷到什么地步呢?

我们没有自己的合志,没有摊位,很多cp没有专属cp名,官方周边团购凑人时间跨度长,私下的周边本几乎没有,没有24h和接龙活动,没有别的圈一天9999+的产粮速度。

但我们拥有每一个圈所拥有的。

我们拥有传说中的神仙太太,我们拥有自割腿肉的写手画手,我们拥有评论区随时可见的姐妹和默默点红心的小伙伴。我们拥有原作的分析大佬,我们也拥有对同人情有独钟的粉丝。

因为是冷圈,我们就脱离了蹭热度和恰烂钱的利欲,我们都在用一颗最纯粹的心爱着锈湖,我们写作,画画,剪辑,手工,手写,cos,剧情分析或是最简简单单地在评论留下只言片语。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我们心中属于自己的锈湖,再将他们拼凑出一个真正的锈湖。

我爱所有和我一起点亮锈湖的小伙伴们,加油,将来请继续努力产粮。


其实就是深夜中二加停更通知……快开学了偏偏我这时候有了个长篇脑洞,所以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见不到我人了?但没关系我会默默窥屏tag的…请大家gkd,脑洞别藏着,多多产粮,如果没有你们,tag就不存在了啊!!

评论(47)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