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FA]我说了三句话让侄子反杀我 by94

*到底是侄子还是外甥……算了

*正剧x,沙雕√

 

 

 

 

三句话,让侄子反杀。

我是一个很善于养娃让孩子反杀的精通人性的舅舅Albert

前两天,我和我一个侄子去下棋

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直接问了一句

哇塞我今天太帅了给你个机会骂骂我

他哈哈大笑,一时半会儿呢都没有回过神来

这种呢,就是典型的从小缺爱长大变态的井底人

然后我坐下来继续问,我们玩个问答游戏吧

他说你问我答

我说,你知道在我眼里我为什么最想杀你吗

他说我不知道

所以,井底人很无趣

普通舅舅呢这时候会说你母亲和我结仇所以我最想杀你

但是我说什么呢,我说你全家曾经幸福美满合家欢乐所以我最想杀你

他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怒

接下来的全程我什么也不用干,他还屁颠屁颠地和我下棋

下到最后我说来,你来将军我

奖励我这么有眼光杀了你的妈,好开心啊

最后呢,他非常开心地就把我反杀了

这一天,距离我把他关到井下已经过去看三十五年

沉睡在墓穴里时我突然惊醒听到有人说话

我的侄子给我献上了花

说了一句和我在一起真是天大的不幸

————但他想念我了。

评论(9)
热度(4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