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HP加菲四兄弟]天使保佑四大学院 by94

*点我看前篇杰西四兄弟搞事 

配对Daniel×Desmond,ME,莱蛛,Mike×Tommy(感觉偏友情向)

*加菲的角色跟隔壁四个货(Mike:我不是我没有)比起来太天使了呜呜呜

*发现我的水平果然写不来正剧,段子使我快乐


1)

  实际上这已经是约定俗成了——如果你不想被搞事四胞胎之一弄死,请和天使四胞胎其中之一打好关系,但请不要关系太好,转学去德姆斯特朗的Sean Parker含着泪表示,最好还是别去打扰他们奇奇怪怪的友谊。


2)

  Desmond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对老师言听计从,一年到头都不会给格兰芬多学院扣哪怕一分。但同时他也对四骑士的魔法情有独钟,总是在他们在公共休息室推销自己的小玩意时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们——看着Daniel。Desmond这么一个从头到脚都写满了赫奇帕奇的人竟然分到了格兰芬多,人们都震惊了。直到他不要命地穿梭在魁地奇球场上一场至少击飞了游走球七十五次,而Daniel则坚定地表示自己数到了一百次。Desmond坚持表示他只是不希望任何人因为游走球受伤,他击飞的游走球都是Peter送到敌对阵营里去的。

  也就是说,尽管他在球场上再像个格兰芬多也改变不了他本质是蜜獾的事实。

  这一场和斯莱特林的比赛可真是一场硬战,Daniel在庆祝晚会上骄傲地给朋友起了“战争英雄”的绰号,而脱了队服的Desmond再度用他赫奇帕奇式的羞涩微笑表达了感激。

  Dylan今天也在哭泣,好好的孩子,怎么就看上了一个傻矮个呢。


2)

  一个魁地奇球队里有两个追球手,另一个不要命的就是Desmond的兄弟Peter Parker。

  Peter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正直,善良,热心,大家给了他一个称号“霍格沃兹好邻居”。只有Peter在走廊上,校园暴力发生概率至少下降80%。

  因为80%都是Lex搞出来和他家小朋友互动用的。

  上次Lex把粪蛋扔Kent办公室之后Peter自告奋勇帮助院长清理,结果就几天都懒得搭理身边的“朋友”(包括Lex)。控制狂Lex当机立断再也不去搞大事情,于是天天给格兰芬多旁敲侧击地找麻烦,然后在Peter怒气冲冲赶过来算账时高兴地喂糖吃手手。

  还记得我们的忠告吗?惹了Lex,去找好邻居,如果你是魁地奇球员,记得给格兰芬多放水,如果你被Peter击出的球打中,搞不好你还可以获得Lex的糖果一枚。


3)

  Tommy D是他三个朋友里最先分院的,他和分院帽进行了一场严肃的沟通后决定去赫奇帕奇,鉴于Rose和Kathy去那的可能性都很大。

  然鹅俩妹子一个去了斯莱特林一个去了格兰芬多。

  自闭天真像小孩子一样的Tommy很快就和自闭天真像小孩子一样的Mike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一起画画,一起上课,鉴于俩人女朋友都是斯莱特林的,他们还一起约会,甚至把将来婚礼大纲都敲定了。

  Tommy一直都弱不禁风,所以老是有人来找他麻烦(Mike怀疑是他哥Lex搞的鬼,反正赖在他头上准没错),所以在一个早晨Mike终于忍无可忍在没带魔杖的情况下(这种情况经常发生——Phoebe吐槽)用一个勺子撂倒了两个高年级学生。

  Mike很委屈,但Tommy却从此星星眼看他了。两个人仍旧是最好的朋友,而今天的Mercy与Kathy仍在研究怎么拆散这俩对情侣。

  哦,对了,Mercy受的是Lex的旨意,反正赖在他头上准没错。


4)

  拉文克劳的Eduardo,没人怀疑他的分院,这个聪明绝顶咒语背的滚瓜烂熟的孩子没人不喜欢,所以大家也都在恨铁不成钢,这么聪明的一个孩子怎么也和他兄弟一样跟搞事四胞胎滚在一起了呢。

  虽然Wardo和Mark的关系一直很稳定(gay里gay气黏黏糊糊——Daniel如是说道,好像他和Desmond的关系就正常到哪里去一样),但两个人不是没吵过架,最严重的一次Lex都差点出面想把拉文克劳的寝室炸了(还是Peter拦住了他,感谢上帝把他送到我们身边)。但是,就像每一个天使都要黏着混蛋一样,Wardo今天也是Mark最好的朋友。两个人今天也在一起建设他们的校内魔法网络Facebook。

  顺带一提,Wardo是拉文克劳的找球手,兄弟们在球场上互殴一点也不放水,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还是有点道理的。


5)记一次鹰狮魁地奇比赛

  Desmond飞速地飞到Dylan身边挥舞球棒击飞了游走球,而Peter也顺利地接下了他的球打到了对面的阵营里,或者说,直接冲着拉文克劳的找球手Eduardo飞了过去。

 Lex和Daniel同时爆发出欢呼,然后又不满地看向对方。Daniel准备再拉一个小爆竹而Jack沉着脸表示他再胡闹下去四骑士就要破产了。

  游走球飞向了Wardo,他一个漂亮的俯冲避开了它。Mark没有欢呼,但他决定把这一幕在fb首页循环播放。

  Tommy小心翼翼地从指缝里看着比赛,还是忍不住呻吟一声:“我真担心他们会受伤。”

  Mike尝试着安慰Tommy,于是说:“没关系,你看,Lex要和Mark打起来了。”

   Tommy显然更挣扎了。而Phoebe在旁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6)

  感谢上帝派来了四个能镇住搞事四人组的天使,感谢他们,愿天使的光芒永远普照四大学院。


   


  

评论(6)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