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莱蛛】花洒 by94

*也叫《如何色气地洗头》,但写到一半尬到自己了,所以并没有把车开起来。

*马总让你淋雨,丹总帮你停雨,小麦帮你打伞,莱总帮你洗头(bushi)为了让小蜘蛛听话,下一点药也没关系吧…

*前言不搭后语警告,ooc警告




   “Pete,跪下。”

   Peter摇摇晃晃地顺从了指令,即使他的大脑已经完全停机。眼前的人是谁?Peter努力地睁大眼睛却无法看清,是面罩上糊上血了吗?不,不,面罩被撕碎了,外面还在下雨,雨水和血液混合把他的头发污成一团。

   Peter,集中注意力,回到那个问题:眼前的人是谁?

  是Lex,毫无疑问,只有Lex会这么叫他,但Lex是谁?Peter努力搜寻关于他的一切,但一无所获。一个个片段滑过,都被水流冲散,直到脑内喧嚣地只剩Lex三个字母。

  是花洒,花洒的雾气蒙住了Lex。Peter这才意识到自己跪在浴缸里,温热的水,就像扑面的血液,就像实验室的恒温空调,就像两人紧贴在一起时相互交换的空气,一切都在勾起他的回忆,然后再从他的指缝间溜走。

   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Peter能感到Lex的手掌覆在了他的发丝上,微微揉搓着。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毒气,樱桃糖,短暂的吻,划过脸颊的手和皮肤一瞬间的刺痛,无数假设没能得出正确答案。

   Lex加大了手上的力度,逼迫Peter专心。他按揉着他的头皮,Peter感到电流一般的传感从Lex的指尖顺着脊背酥麻到尾椎。Peter终于放弃了站起来的念头,不再去思考长篇大论的问题,Lex能感到手下人肌肉的逐步放松,他似乎很满意地靠近了Peter的耳边,花洒淋湿了他的肩膀,但Lex仍丝毫不在意地挂着一贯的过分上扬的微笑,吐息从Peter的耳蜗钻到心房里:“好孩子。”

  这是Peter失去神智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接下来请自行想象)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