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锈湖(伪)全员]天天在血里泡澡的硬核全员不需要过情人节 by94

*沙雕向,伪全员,把我能想到的cp都放上了(杂食无压力),可能会有第二期,有啥想看的邪教跟我讲……(也不一定会写)

*是的,沙雕向,无可避免的ooc和渣文笔即将出现,这里的建议是请看完后请用温和的方式摘除眼球

*很沙雕,为了不发刀基本把官方设定抛之脑后宛如搞oc(bushi)




[鹰鸦]

  “是的,我们需要他的记忆,锈湖正在逐渐不稳定,我们需要尽快脱离现在的状况,另外,Aldous,我们还需要庆祝情人节……”

  “好的我马上就去安排,另外,情人节快乐,Mr.OWL”

  两位绅士哈哈大笑,直到乌鸦先生停下来:“说真的,我不反对食用你的家人,不过天天的高脂肪真的对我的躯体不太兼容。”

  “那我们换换口味吧。”Mr.OWL站起身,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也不知道Harvey到底在猪肋排里放了什么。”




[鸦哈]

  Harvey带着疲惫的表情走到了前台,等着Aldous的下一步指示。

  “情人节快乐。”Mr.Crow低头在前台翻找,Harvey等着他掏出食材,但后者闪出了两张剧院的入场券,“我想,全年两班倒的服务生偶尔在情人节休一天假是没人会反对的。”Aldous脸上还挂着绅士的微笑。

  Harvey似乎没反应过来,眯着眼打量着上司:“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去?”

  “现在。”




[蝠哈]

  “所以呢?你们还在遵循大老板的恶趣味?饶了我吧,BAT,我到处都找不到今晚的食材。告诉我吧。”

  寡言沉默的门童站在电梯门口,最后只说出了一句:“情人节快乐。”

  “是啊,所以,帮我赶紧完成今晚任务吧,我说不定还能睡一会。”

  “实际上,”BAT嘴角上扬,“我有个更好的主意。”

  那天晚上,Mr.Crow到处都没找到逃班的两位员工。




[哈劳]

  Laura支起望远镜,安静地看着,冬季的末梢星夜还是一如既往的明亮。Harvey叫了一声,Laura笑了,打开笼子,Harvey静静地半卧在她的手心。“情人节快乐。”Laura小声地笑着,Harvey愉快地回答了这声温柔的祝福。

  晚上Laura的梦里,她看见树下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在笑着等她,Laura也笑着,向她唯一的伴侣Harvey走去。




[Bob×Laura]

  Bob每次的约会都会早到,然后笑着向款步走来的Laura招手。所以,这次一下班Bob就冲了出去,却看见了矗立在门口的Laura。后者笑着抱住了他:“情人节快乐!”

  他们走在繁复的街道上谈天说地,他们在公园里的长椅上拥吻,他们来到了咖啡店享受难得的快乐时光。


  最后,他们在咖啡店门口拍了一张照片,所有的欢乐都融进了相片里。




[William×Aldous]

  “Aldous,你应该学着喝不加糖的咖啡,你已经是个中年人了,不该想孩子一样纵容自己。”William头痛地叹气,最后还是把方糖罐递了过去:“只是因为情人节。”

 Aldous愉快地眨了眨眼:“情人节快乐,哥哥。”他举起方糖钳,加了几块进去,满意地呼出一口气,试图吹散哥哥脸上的不满。




[James×Mary]

  James难得起了个大早,却发现Mary早已经做好了早餐,在一个起司味的早安吻后,James从身后递出了一朵玫瑰,“情人节快乐。”Mary笑了,轻巧地将还带着露水的玫瑰别在帽子上,玫瑰散发着爱情的芬芳,这份芬芳吻醒了孩子们,三胞胎吵着要玫瑰,却被James赶走了:“只有我的爱人才能得到最美的玫瑰。”




[Samuel×Ida]

    Samuel从背后抱住了在后院长椅上看书的Ida:“情人节快乐!”

    Ida放下书,眼睛里充满了笑意:“所以呢?”“所以…”Samuel转到了长椅正面在Ida旁边坐下,“我们不妨来一个小小的庆祝。”

  Ida吻住了Samuel,当两人分开时,Ida十分欣慰地看到Samuel的脸上为她放了一个小烟花。




[Albert×Ida]

    Albert早早地下楼准备开始新一天的研究,贤惠的Ida已经做好了一家人的早餐,“早安。”Ida笑着递给了Albert一片面包,“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Albert嘀咕了一句,草草地吃完面包进了地下室,转身后,是止不住的笑意。




[Frank×Albert]

  Frank像往常一样地伸出手等待非正常的食物,没想到却有了光滑的触感,把手伸回,手上平托着一个苹果。

  往常的讥笑也没有随之而来,管道口传来Albert别扭的一声:“不过是情人节。”

  Frank狼吞虎咽地吃下苹果,在Albert看不见的地方挑了挑眉:“情人节快乐。”




[Frank×Rose]

    Frank早上起来后到处都没看到Rose,最后他在老地方看见了她。湖边是红发少女所能去到的最远的地方,当Frank到达那里是,锈湖血红色的风轻轻将少女血红色的发吹去。Frank走到她身边,轻轻扣住了Rose的手:“情人节快乐。”

  Rose转过头望向Frank的眼,眼里有了丝许笑意:“我想我们再不回去Leonard会搞出一顿军队式的情人节午餐的。”

  两人开怀大笑,Frank和Rose往回走去,十指相扣地走向家园。


                          (完)


  











  希望没漏掉啥……比较垃圾大家看个乐就好

  情人节快乐鸭!!!!!!!!!!94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110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