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Samuel×Ida]塔罗牌 by94

*是@几多荒唐 的点梗,我好菜˃̣̣̥᷄⌓˂̣̣̥᷅

*因为对塔罗一点涉猎都没有(直男本人)所用资料来自百度,全部采用根源中出现过的(我眼熟的)并且是正位(因为逆位不会写qwq)

*神仙爱情,写的时候身心都好难过,1889年两人相识,1904两人遇难,中间的无限时光都湮没了。所以写完再读感觉就像家庭实录一样(顺便虐了Leonard)

*接下来我放假了,有缘再见(瘫)



  Samuel第一次走进Ida的帐篷时,后者安静地朝他笑着,水晶球反射着红发的光辉,照亮了桌子上的塔罗牌,Ida轻轻地将它们一张张翻开。


女祭司:敏锐的直觉

  “下午好,我想这可能是你的。”

  Ida在一个下午,轻轻敲开了钟表匠的窗户,并对他举起了烟斗,外加一个问候的微笑。Samuel目送着倩影离去。叼着烟斗,在烟雾的升腾中笑了。

  他们看见对方的一瞬间,敏锐的直觉和心中的微微悸动,在笑容之中。


女皇:与大自然接触

  “明明从小住在湖边,我却很少来这泛舟。”

   棕红色男人羞涩地扶着女子踏上浮舟,上午的阳光好极了,照耀着浅色的湖水,年轻的情侣随意地聊着家庭和见闻,Ida轻轻地将手放入水中,扬着小小的水花,又在同伴说可能会有水怪之后受惊地缩回手。午饭的时光,在微微摇荡的小舟上,Samuel递给Ida一个匠人做的三明治,后者惊喜地夸赞着手艺,直到对方脸红的像恋人的头发。

   摇晃的小舟下,平静的湖水倒映出情侣拥吻的身影。


战车:克服障碍

  “我要走了。”

  当Samuel又一次来到Ida的帐篷时,却发现对方早已将行李打点好。Samuel知道自己挽留对方的可能性有多少,下一个社交季即将来临,身为一个流浪的占卜女郎,这个时节并不是纵情欢乐的好时光。Samuel暗自痛骂自己的懦弱,挣扎许久,才在对方黯然的神情下挤出一句:“你要去多久?”

  “也许两三个月,也许……”

  Ida的后半句没有说出口,她看见对方掏出了一只拴着卡片的玫瑰,随同着留给长子的金戒指。

  红发女郎捂住了嘴唇,泪水倾泻:“也许不会离开了。”


隐者:乡间生活

  “帮我一把好吗?夫君。”

  Ida在乡间阳光的照耀下褪去了青涩,长期在帐篷里的苍白面庞也染上了玫瑰色。Ida捆扎上头巾便去采购日用品,或者在下午陪着小Frank下围棋,她能将一家人的起居照顾的井井有条,这一切没有消磨她的魅力,当她的绿眼睛望向丈夫时,满眼里都是带着微微烟尘的美丽。


命运之轮:幸运的开端

  “我能感觉到他。”

  Ida静静地坐在屋檐下,灵巧地织着小孩子的衣服袜子,Samuel满脸笑容地揽过她的肩:“真不敢相信……就像是新生活的开始。”

  Ida抬起头,微笑着抚摸小腹:“我们叫他Leonard好吗?我的儿子,我的Leonard。”

  “真是美好的名字,那么如果是个女儿呢?”

  “不,是儿子。”Ida笑着,“我能感觉到他。”


倒吊者:接受考验

  “天啊我的小‘毁灭者’。”

  Samuel无奈地看着儿子再一次毁了自己刚刚组装的钟,Leonard无辜地笑着,手里还摆弄着刚拆下来的报时鸟,Samuel抓狂地举起手中的锯子,在Ida略带警告的眼神里,只好吃瘪地放下。Ida慈爱地抚摸着Leonard像父亲的一头棕发:“这么小就会拆机械了,将来一定会成为科学家的。”

  趁母亲不注意,父子都对对方做了个鬼脸。


死神:低迷状态

  “别怕,妈妈在这。”

  Frank消失了,Emma的尸体就这么展露在全家人面前,年幼的Leonard在噩梦中的尖叫惊醒了年幼的母亲,Ida小声地交代了丈夫,便蹑手蹑脚地到了Leonard的房间。男孩蜷缩在角落里,抱住了母亲:“我不想让你离开我。”

  “不会的。”Ida轻轻摇晃着儿子,“爸爸妈妈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恶魔

  “I LOVE YOU.”

 像小丑一样被扭曲了身体,猩红的幕布下,可悲的夫妇被控制着身体,恐惧,悲哀,和无尽的遗憾,顺着眼眶的黏血和指尖的焦糊味升腾。Ida想起了和丈夫拥吻的瞬间,想起儿子邀功式地给她举起木鸟。Samuel想起第一次看见Ida时的心动,想起儿子递来的慰问午茶。

  最后,两人的身体轻轻地倒下,泪水滑落了,最后的遗言定格在了Samuel挽留Ida那一瞬间脱口而出的“I LOVE YOU.”

  

  Ida皱着眉看着牌面,真是奇特极了,Samuel也皱着眉,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愿意和我这周末一起去泛舟吗?”

  Ida绽开了笑容:“周末见。”

  这么难解的牌面,她大概要用一生去解了。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