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RL:Hotel/沙雕】(鸽)论Harvey的工作有多降智 by94

*沙雕94

*我没忘!一共五篇,酌情更新



   “我不明白”鸽子女士犀利地看着Harvey“你已经把我服侍的妥妥帖帖,你还待在我房间干什么呢?”

   Harvey正在捉虫子的手一抖,甲虫又跑到了角落,他眼睁睁看着小鸽子就这么跑到了鸽子女士的视线中。

  “我懂了.”鸽子女士悠闲地向后一靠,“你是在帮我驱逐虫子吗?好极了,你是我见过的最贴心的酒店服务员。好了女儿,回去,别给服务员添麻烦。”

  Harvey默默地装好滚轮,默默地拉下开关,默默看着电流流过鸽子女士的身体。

  Harvey和小鸽子同时翻了个白眼。🙄️





看到了吗,鸽子的下场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