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RL:Hotel/沙雕】(兔)论Harvey的工作有多降智 by94

*沙雕94

*一共五篇,酌情更新,因为这个系列蛮智障的.....

*因为沙雕所以会有曲解原著和ooc的情况.....(好吧我不该为我的菜找借口


 

“我不明白,”兔子先生套在了木柜之中,只露一个脑袋的他看着滑稽极了,“你只管刺就是了,还在纠结什么呢?”

  Harvey正在瞄准兔子先生的头的手一抖,剑哐啷哐啷地掉在了地下。气氛凝聚成了一串省略号。

   “我懂了。”兔子先生骄傲地一仰头,“你是在担心我的生命吗?放心好了,我是最伟大的魔术师,你只有按照墙上的次序――”兔子先生一甩头“――才有可能刺死我,大胆地来吧,你真是我见过的最谨慎小心的酒店服务员。”

   Harvey默默地举起了剑,默默地刺了下去,默默地看着兔子先生垂下头。

   Harvey冲着窗外飘过的兔子鬼魂翻了个白眼。




 

把老Eilender家写成了智障 

一共五篇,有人就继续,没人自杀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