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我记得第一次看Sal和Larry相遇的时候很开心,有了Larry这个奇怪而又礼貌的孩子一定会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LS估计也确实是这样吧,在他们最快乐的时光一同相约捉鬼,去研究他们所钟爱的事物,一起听音乐甩头,一起画画哪怕是抽象派,一起拍照然后贴在墙上。

  我记得当时听到对艾朗医生说,“我和他直到高中都是很好的朋友”时吓了一激灵,看到SF4更是心都碎了,SF4让人意难平的地方有很多,但Larry在马上要搬进Sal家一同生活时死去,四人组离散是我永远的意难平。

   但愿SF5能让四人组团聚,像从前一样就好,无论哪个世界。

评论(2)
热度(24)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