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y Lake和杂七杂八的东西
afd/wb同名,凹3:nine94four
长期欢迎QQ扩列门牌2945996750

[HPLs](19)时间叛乱 by94

*名字太土了……但我起不出更好的了

*非常短,ooc,排版辣眼睛

*很抱歉给你们看这种东西,我就是污染tag的罪魁祸首













19.办公室 抽屉 时间

   “哇哦老兄,你确定要吃这玩意儿?”Larry一把揽过Sal,后者正小心翼翼地捏着一颗紫色的小豆子,“我的意思是,这玩意儿看上去可不是什么……”

   “除非你有比血崩豆更安全的方法使我大量流血,”Sal咽了口唾液,“我相信Todd已经尽力了,速效逃课糖可不好找,除此之外,没什么方法能逃的了柏加顿太太的课了。”

   “好吧,你吃豆子,流鼻血,我搀你去校医院,途中去办公室,十分钟后我回去继续上课,你继续搜查对吧?”Larry把书包往桌洞里一塞,“说实在的,这个计划真的不怎么样。”

  “随机应变吧。”Sal像往常一样准备就绪,“遇上吉逊太太的兔子就掐死。”

   


   课堂过去了二十分钟,时间差不多了,Sal向Larry递去一个眼神,掏出了紫色的小豆子。

  但Larry快他一步,将豆子抢来一口吞了下去。

  在Sal惊异的眼神里,什么都没有发生,Larry本想打个哈哈,鼻血却在下一瞬间喷涌而出。Larry没想到血崩豆的威力竟如此之大,手忙脚乱地将课本都推远,而Sal按照原计划举起了手:“柏加顿太太,Larry看起来……嗯,不太舒服,我送他去一下艾朗医生那儿。”Sal将Larry艰难地搀扶起来,Larry看起来真的有气无力的。

  柏加顿太太似乎还想说什么,但Larry喷血喷的真的像要休克了一样,于是她任由两人离开。


  “天啊,Sal幸好你没吃,劲儿太大了。”吃了解药的Larry脸色仍旧苍白,但已经精神了不少。

  “你没事就好。”Sal和Larry沿着走廊寻找办公室,“你为什么吃了血崩豆?”

   “随机应变嘛,”Larry笑着,“我觉得这样成功率高一些,柏加顿太太可能会阻止我,但一定不会拒绝优等生fisher的。哦,我们到了。”

   两人冲到了办公室,办公桌抽屉有无数个,Sal随手拉开一个,却是上锁的。

  “3141,”Sal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便条,“总有一个密码对得上。”

    两人艰难地板着密码,想象中的“咔哒”并没有出现,Sal看了眼手表:“快下课了,我得回去了,祝你好运。”

  Larry点了点头,又继续咕侬着输入密码了。









  下课了,Sal和Larry急急忙忙地汇合,Sal一见面就问:“找到什么了吗?”

  Larry小心翼翼地掏出一块手帕,里面包着一个破碎的玻璃仪器,看上去像个沙漏。
















好了你看完可以失忆了。

评论
热度(14)

© 我没有用户名94 | Powered by LOFTER